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自身失良机裁判门柱阻绝杀 美国本无需绝杀晋级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4日06:12

  毫无疑问,邓普西是美国队中除了多诺万之外最具威胁的球员,这一点很快在比赛中得到验证。开场仅9分钟,美国队获得35米开外的任意球机会,邓普西的大力抽射稍稍高出横梁。在这之后,阿尔及利亚加强了对邓普西的防守,幸好他在英超练就了一副好身板,几次和对方拼身体都占了上风。

  第20分钟,极具争议的一幕出现了,美国队打出快速反击,戈麦斯在禁区右侧连续小角度射门被挡出,邓普西门前包抄补射空门命中,但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入球无效,失望不已的邓普西连续挥拳发泄心中的不满。而从电视慢镜头回放来看,邓普西的进球并不越位。第35分钟,邓普西又接到多诺万送出精妙短传顺势捅射,皮球被阿尔及利亚门将奥赫布神勇扑出。

  两次获得进球良机,倒霉的邓普西却先后和进球失之交臂,这无疑影响了他的心态。下半场开始后,邓普西被布拉德利推上锋线,但他又一次错失了成为美国队救世主的机会。比赛及至第57分钟,阿尔蒂多雷左路人球分过后横传中路,邓普西后插上巧射远角,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邓普西飞速跟进再度施射,但他面对大半个空门却将皮球打飞。在浪费了这次进球良机后,邓普西的脸上也露出了沮丧的表情。

  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邓普西依然在努力拼抢。第81分钟,他在冲入阿尔及利亚禁区时遭到对方后卫叶海亚的黑肘,上嘴唇被打出了鲜血。在最后时刻错失了一次位置极好的任意球后,邓普西只能仰天长叹。

  邓普西有多努力?看看数据分析大师的数据统计吧,整场比赛,这位美国妖人一共完成了9次射门,29脚传球23次成功。此外,身材不高的邓普西还3次赢得头球争顶,并做出了7次预判拦截。

  平心而论,邓普西向来是一位福将,不论是在富勒姆还是美国国家队,他总能立下奇功。美国对阵英格兰的首场小组赛,正是邓普西在球队0:1落后时的一脚远射导致了格林的黄油手表演,他也因此成为了继麦克布莱德之后第二位连续在世界杯上完成进球的美国人。但在与阿尔及利亚的本场比赛中,邓普西却仿佛中了魔咒,裁判、对方门将和门柱接连三次阻挡了他的必进之球。好在队友多诺万在最后时刻拯救了濒临淘汰的美国队,而这也给了邓普西继续为国而战的机会,在未来的1/8决赛中,他将继续为我们奉献精彩的足球技艺。

  本报特派记者 黄启元 许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