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评论

扬子晚报:美、利、坚的一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4日06:10

  这是无情的一击,更是多情的一击!阿尔及利亚已经为了自己的荣誉拼到了最后,为了非洲兄弟的脸面打到了极致,他们将克林顿和布拉特打得面如死灰,这一击对于阿尔及利亚来说太无情。但这又是多诺万多情的一击,多诺万全场的表现配得上这一击,他应该有这一击,他可以高昂头颅,藐视洛杉矶银河的队友贝克汉姆。这一击,让英格兰的出线黯然失色,这一击,让美国队的晋级光芒万丈。这是美妙的一击,犀利的一击,坚不可摧的一击,是美利坚的一击!

  这是从死亡到活着的一击,更是从地狱到天堂的一击!谁能想到呢,就一分钟的时间,美国不仅从淘汰变为晋级,而且压过英格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他们可能避开了德国,也肯定避开了阿根廷。十六强,对于这样的美国队来说,目标太小啦。

  这是绝杀的一击,更是世界杯开赛以来最令人激动的一击!如果不是裁判,邓普西早该帮助美国在上半场就轻松晋级。如果不是裁判,美国早该在上一场就演出激动人心的一幕!这一击,更是一口怒气,一番志气,一身豪气。这一击击碎的不是阿尔及利亚,是昏哨黑哨,是人生的不如意,是命运的不公平。这一击,带来的绝不仅仅是美国的出线,而且会给很多被命运捉弄的人继续前进的信心。我们为之欢呼,为之激动,理由就在于此。 黄启元 许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