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评论

扬子晚报:头挡怒射感天动地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4日06:02

  昨天的比赛中,刚刚和卡佩罗发生冲突的特里表现值得关注,他在下半场倒在地上准备用头挡出斯洛文尼亚球员射门的动作令人感动。

  本场比赛前,特里刚刚因为与卡佩罗的冲突,险些错过首发。不过,他用表现告诉卡佩罗,他不会将情绪带到比赛之中。第18分钟,接巴里开出右侧角球,特里前门柱甩头攻门稍稍偏出。2分钟后,斯洛文尼亚快速反击形成2打1,特里在诺瓦科维奇射门时飞身倒地将球挡出底线。特里在第68分钟的防守,简直称得上感天动地。当时诺瓦科维奇接到队友的头球摆渡在禁区内转身射门,特里倒地将球挡出。接着比尔萨拿球再射又被格伦·约翰逊挡出,但特里当时在干什么?倒在地上的他来不及爬起来,直接在地上一个俯冲准备用头挡出比尔萨的怒射!

  黄启元 许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