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兰帕德赞扬送给英格兰球迷 第二名出线反而有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4日05:30

    新华社伊丽莎白港6月23日体育专电 在23日战胜斯洛文尼亚获得小组出线后,英格兰中场兰帕德劝告英格兰的球迷不要在庆祝时忘乎所以。

    在迪福的进球帮助英格兰战胜斯洛文尼亚后,兰帕德担心球迷们可能会过度疯狂地欢庆胜利,他说:“几天前我们还在因被阿尔及利亚逼平而士气低落,现在还不能太忘乎所以。我们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很好,但是还有些地方需要改进。如果大家能够更好把握进球机会的话,我相信英格兰队能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当我们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时,没有任何队伍能够阻挡我们的步伐。”

    兰帕德认为,从英格兰远道而来的25000名球迷在比赛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他说:“我们的球迷们太棒了!尽管球队之前的战绩可能让他们失望,但是他们的支持并没有因此减少。在今天的比赛里,他们用最棒的方式为我们助威,让我们觉得这里好像就是自己的主场。”

    在回顾了英格兰队小组出线的曲折历程后,兰帕德说:“比赛不可能总是完美的,因此重要的不是球员们是否能以最好的状态比赛,而是在场上是否努力。”

    由于美国队在最后时刻绝杀阿尔及利亚,英格兰队只能在小组中屈居次席,但是兰帕德认为小组排名无关紧要,他说:“我们是以第一还是第二出线都无所谓,现在的情况反而让我们多了一天的休息时间,这正好是大家现在所需要的。”(完)2010/06/24 05: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