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徐亮:英格兰赢的侥幸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4日05:32

  尽管他们1比0赢下了斯洛文尼亚并获得小组出线权,但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如果在后面的淘汰赛中再没有好的发挥,英格兰注定不会走得太远。

  之前看好的英格兰队,小组赛三场比赛下来,打得都不是很好。昨晚,尽管他们1比0赢下了斯洛文尼亚并获得小组出线权,但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如果在后面的淘汰赛中再没有好的发挥,英格兰注定不会走得太远。

  前两轮仅积两分,英格兰队压力有多大可想而知。昨晚,卡佩罗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迪福获得了出场机会,与鲁能搭档出现在锋线上。比赛中也正是迪福的灵光乍现,让英格兰全取3分。不过从过程来看,英格兰打得并不比斯洛文尼亚好多少,队员在场上打得有些紧,场面上也没占多大优势,甚至在下半场还一度处于被动。看看英格兰队的阵容,尤其是中前场,明显缺乏有创造性的球员,一旦被对手盯死,就很难自拔,场面难看也就不难理解。

  世界杯这样的大赛,有些球队属于慢热型,但愿英格兰是这样的,能够及时总结小组赛的经验教训。否则,凭目前这种表现,英格兰是很难赢球的,对手也不会轻易给他们机会。

  □徐亮 (张晓敏整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