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丹麦VS日本 > 丹麦VS日本动态

奥尔森欺负日本个矮 收官战丹麦欲空袭日本晋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4日05:28

  明天凌晨2点30分,E组的生死大战将在日本和丹麦之间开演,同积3分的两队净胜球也只相差一个,小组出线的机会各半。从两队的战术打法以及球员能力来看,胜负只在一念之间,落后追分甚至惊天逆转实在不太可能发生在如此四平八稳的两支球队身上。所以谁先在本场比赛中取得进球,谁就将把出线主动权牢牢抓在自己的手里,而丹麦阵中显然拥有更多的决定性球员,例如上一轮打入制胜球的罗梅达尔,还有本特纳。反观日本队,中场缺少核心球员,本田圭佑还没上位,中村俊辅已然老去,锋线缺乏致命杀手,在使用了几乎所有带去的前锋之后,不知主教练冈田武史为何迟迟不给在意甲屡有斩获的森本贵幸出场机会。本场比赛,丹麦人应该继续简单实用、高举高打的进攻套路,而日本队则需要在稳健后防的基础上使球尽量快速地通过中场,提高进攻效率。

  奥尔森欺负日本个矮

  丹麦主教练奥尔森表示,本场比赛将要求球员多打日本两个边后卫位置的身后球,多在边路起球传中。他解释说,日本两个边后卫身高较矮,自己的球队将肯定拿下日本。

  本田圭佑开小灶

  周二训练结束后,冈田武史特意留下本田圭佑,在大战之前给爱将开小灶。据悉,本田圭佑主要加练了定位球以及禁区前45度斜传禁区,助攻队友抢点的路数。

  本报记者 祝剑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