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动态

澳塞战评分:卡希尔为袋鼠挽颜面 国米核心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6月24日05: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3轮开战。在内尔斯普雷特的姆博贝拉球场,澳大利亚2比1战胜塞尔维亚,卡西尔和霍尔曼下半时各入一球,潘特里奇为塞尔维亚扳回一分。本轮后德国积6分位列小组第一,加纳和澳大利亚同积4分,澳大利亚因净胜球少而遭到淘汰,塞尔维亚积3分小组垫底。搜狐体育特地为您点评此役所有球员表现。

  澳大利亚

  1-施瓦泽(7分):丢球源自他的扑球脱手,但其他时刻表现近乎完美,多次门前救险。

  8-维尔克希雷(7分):助攻卡希尔打破僵局,拼到受伤离场。

  6-比彻普(6分):顶替禁赛的摩尔首发,防守端略显笨重。

  2-尼尔(7分):基本盯死了日基奇,全队精神领袖。

  21-卡尼(8分):防守平平,但助攻能力极强,多次在左路创造杀机。

  5-丘利纳(7分):中场大闸,帮助霍尔曼攻入第二球。

  16-瓦雷利(7分):中路防守异常强大,让斯坦科维奇成为笑话。

  7-埃莫顿(6分):廉颇老矣,吃不下多少饭了。

  4-卡希尔(8分):永远充满斗志,身高仅1米77却力压维迪奇头球破门。

  23-布雷西亚诺(7分):任意球和远射具备相当大威胁,但缺乏突破能力。

  9-肯尼迪(6分):有身高,但过于笨重,缺乏灵气。

  替补

  11-奇珀菲尔德(6分):进攻特长未能彰显,但在防守端非常努力。

  14-霍尔曼(8分):澳大利亚获胜功臣,连续两场比赛破门。

  19-加西亚(6分):出场时间过短,缺乏亮点。

  塞尔维亚

  1-斯托伊科维奇(6分):扑出了几个险球,但在第二个丢球中站位稍显不当。

  6-伊万诺维奇(7分):有过一次极有威胁的门前射门,防守稳健,塞尔维亚少见的亮点球员。

  5-维迪奇(5分):哪怕其他时间发挥得再出色,但被卡希尔压在身下的一幕却是他永恒的耻辱。

  13-卢科维奇(6分):表现平平,缺乏亮点。

  16-奥布拉多维奇(5分):有过几次成功助攻,但效率不高,安蒂奇为何要为他放弃科拉罗夫?

  10-斯坦科维奇(5分):配不上队长袖标,既缺乏头脑也缺乏技术,仅有的远射能力也没能得到发挥。

  22-库兹马诺维奇(6分):有过几次出色传球,但霍尔曼的进球正是源于他中场失位。

  18-宁科维奇(7分):中场润滑油,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17-克拉西奇(7分):右路突破积极,但错失了开场不久后的关键单刀,为落败埋下伏笔。

  15-日基奇(5分):身高2米02,但仅获得过一次头球射门机会,跑位能力差。

  14-约万科维奇(6分):开场后一度利用个人突破统治左路,但下半时体力下降后基本消失。

  替补

  7-托西奇(7分):左脚远射很有特色,直接制造进球,他早该获得首发机会。

  9-潘特里奇(7分):补射破门让塞尔维亚一度看到希望,终场前踢丢单刀,尽管越位在先。

  8-拉佐维奇(6分):登场后频频远射,但效率低下。(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