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VS新西兰 > 巴拉圭VS新西兰动态

“南美意大利”防守已超原版 新西兰神话将止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4日05:08

  本届世界杯南美球队可谓大出风头,除了已经出线的乌拉圭和阿根廷外,巴拉圭、巴西和智利都占据着小组榜首位置,出线形势大好。为了重现南美参赛球队全部打进16强的辉煌,巴拉圭自然不能大意。本场比赛,他们只要打平即可出线,不过他们需要保住小组第一,因为那样就可以避开荷兰。

  巴拉圭着眼八强

  巴拉圭参加过7次世界杯,但从未打进过8强。这一次,被誉为“历史最佳”的巴拉圭正在朝着“历史最佳成绩”迈进。假如能够获得小组第一,巴拉圭的16强对手很可能会是日本或者丹麦,晋级八强的希望大增,这恐怕也将是他们本场比赛的最大动力所在。

  防守比意大利还意大利

  虽然地处美洲的心脏,巴拉圭的风格却与其他拉美球队并不一致,在以华丽足球著称的南美洲,巴拉圭队更像是意大利队的“后裔”。而在前两场比赛中,巴拉圭的表现比意大利更意大利。马蒂诺攻守平衡的战术非一成不变,首战逼平卫冕冠军用的是442,次轮则派上三前锋,巴尔德斯、圣克鲁斯和巴里奥斯一起首发,成功地压制住对手,成为完胜斯洛伐克的关键。防守稳健但并不保守,反击犀利但并不冒险,这是这支巴拉圭安身立命的法宝。虽然本届新西兰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但这是一支靠着顽强斗志生存的球队,技战术方面仍是他们弱项,从根源上来讲,仍是老派英式打法。在经受住斯洛伐克的冲击之后,巴拉圭有能力再次从对手的肉盾中杀出一条血路。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