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直击:德国球迷攻占足球城 加纳输球却皆大欢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24日05: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3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23日,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德国在足球城体育场1-0战胜加纳队,顺利从小组出线;同组的塞尔维亚意外输给澳大利亚,这也让加纳队在输球的情况下晋级十六强。

  足球城体育场,德国遭遇加纳,没有人相信欧洲传统强队会纷纷落马,法国,那只是个丑闻。在英格兰晋级之后,所有人都等待着德国队的晋级,然后在16强和英格兰捉对厮杀。唯一的悬念是,谁能获得D组另外的名额,是加纳,还是塞尔维亚,或者是澳大利亚。

  比赛开始前,德国球迷占领足球城体育场,他们高喊着“德国”“德国”,他们畅饮着南非当地的啤酒,他们在期待一场胜利,他们必须胜利,而不是等待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的比赛结果。

  德国国歌奏响的时候,弟弟博阿滕并没有和其他德国球员一样唱国歌,同样在加纳国歌奏响的时候,哥哥博阿滕也没有唱歌,或许这是兄弟两的约定,但无论如何,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兄弟德比将在足球城上演。

  比赛开始,德国人的闪电战,当波多尔斯基下底传中,加纳人的防守几乎制造了乌龙球。但加纳人并不愿意轻易就范,反击,犀利的反击撕破了德国队的右路防守,只可惜加纳球员没有选择射门,而是传中。 但即便是这样,德国球迷还是发出巨大的惊叹声。

  德国队第一个机会发生在2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传球给拉姆,拉姆带球直插中路,但拉姆的犹豫给了防守队员机会。第24分钟时,加纳队获得单刀球,好在德国队门将诺伊尔立功了。德国球迷还来不及为诺伊尔呐喊,德国队就获得了最好的射门机会,厄齐尔的单刀球也被加纳门将扑出。这是德国队开场最好的机会,厄齐尔居然未能把握,足球城体育场叹息声一片。

  25分钟,加纳队获得角球,当足球越过德国门将的十指飞向球门时,队长拉姆站在门线处挡住了足球,德国队的防线很危险。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的比赛还是平局,也许需要一个进球,才能刺激德国和加纳的比赛。

  半场比赛结束,德国队和加纳队平局,必须承认,这不是德国队的正常表现,没有持续的奔跑,没有上下的穿插,这不是德国足球,德国队三场小组赛仅仅只是第一场大胜澳大利亚让人欣喜。

  下半场开始,德国队没有改变,加纳队也对平局的结果表示接受,双方的进攻有些流于程序,那么只能等待失误,谁失误,谁就付出代价。老练的德国队在60分钟获得机会,厄齐尔的远射轰破加纳队的球门,德国队1-0领先,全场沸腾,全场响起掌声,全场高呼“德国”。

  德国人的进球显然刺激了加纳人的斗志,如果输球他们的形势将很危险,谁都不愿意把命运交给其他球队,加纳队也同样如此。加纳人的闪电战很快见到效果,中路的单刀球,好在禁区内的头球偏出球门。66分钟,拉姆再次挽救了德国队,禁区内加纳人的射门,再次被拉姆用腿挡出,这个球距离球门咫尺之遥。

  8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被换下场,那边的比赛澳大利亚正2-0领先塞尔维亚,德国队的形势大好,加纳人也不算太差。比赛朝着平局方向而去,即便塞尔维亚打进一球,加纳人也没有表现出必胜的斗志。

  平局,平局,德国队小组第一出线,加纳队也依靠澳大利亚的胜利从小组出线,这是一个双方都满意的结果。对于加纳人来说,输给德国似乎是更好的结果,毕竟他们不用面对英格兰队。

  不算太漂亮的胜利依然让德国球迷兴奋,在足球城的这个夜晚,他们陪伴着德国队出线,接下来,他们还要攻克英格兰,他们的世界杯好戏正在激情上演。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