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评分:单刀不进厄齐尔仍最佳 兄弟之争哥哥胜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24日04: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点30分,南非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的焦点战役,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德国队凭借厄齐尔的全场唯一进球,1-0小胜加纳队。与此同时,澳大利亚2-1击败塞尔维亚。这样,德国队2胜1负积6分获得小组第一,加纳1胜1平1负积4分获得小组第二,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齐遭淘汰。八分之一决赛里,德国将遭遇C组第二英格兰;而加纳则与美国交锋。以下是搜狐体育为双方队员的评分。

  加纳:

  22-金森(7分):上半场扑出了厄齐尔的单刀球,下半场却挡不住厄齐尔的惊天一击。

  4-潘特希尔(6.5分):波多尔斯基在他这一侧并未得到太多的好机会。

  5-约-门萨(7分):队长归来增强了球队的防守实力。

  8-乔-门萨(6分):面对灵动的卡考,年轻的乔-门萨有些顾此失彼。

  2-萨尔佩(6.5分):较好限制了穆勒在边路的活动。

  6-安南(6.5分):中场铁扫帚,防线前的有效屏障。

  23-K-博阿滕(7分):攻守兼备。兄弟之争,表现好于弟弟。

  12-塔戈(6.5分):德国人进球后仅仅1分钟,塔戈本有机会扳平比分。可惜他的头球差之毫厘。

  21-阿萨莫阿(6分):中规中矩。

  13-阿尤(7分):加纳队最有威胁的人物。在左右两个边路均展示了自己的个人进攻才华。

  3-吉安(6.5分):前场威慑力不小。

  11-蒙塔里(5分):他的上场反而让球队的进攻变得愈发拖沓。

  德国:

  1-诺伊尔(7分):同样封堵了对方的单刀球。几次出击的时机把握也恰到好处。手抛球能力突出。

  16-拉姆(6.5分):队长在门线上的一次救险十分关键。

  17-默特萨克(5分):球队后防线的短板,对手屡屡在他这里打开缺口。

  3-弗雷德里希(6.5分):一次飞身救险令人印象深刻。

  20-J-博阿滕(6.5分):世界杯首秀毫不怯场,助攻比巴德斯图贝尔更为犀利。

  6-赫迪拉(6.5分):跑动积极,前插意识强烈。

  7-施魏因斯泰格(6.5分):中场枢纽,他的伤势令人牵挂。

  13-穆勒(6分):表现平淡。最大亮点来自给厄齐尔的助攻。

  8-厄齐尔(8分):全场最佳。单刀不进已不重要,一粒金子般的进球说明了一切。

  10-波多尔斯基(7分):憋着一股劲的波尔蒂王子很想洗刷上场点球不进的罪名。

  19-卡考(7分):完全不同于克洛泽的风格,他的灵动与细腻的厄齐尔似乎更为匹配。

  15-特罗霍夫斯基(6分):替补登场表现平平。

  18-克罗斯(6分):德国未来之星的登场意义远大于实际表现。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