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VS新西兰 > 巴拉圭VS新西兰动态

逼平卫冕冠军令世界侧目 瞄上16强新西兰欲晋级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4日04:39

  两场比赛,新西兰队先后逼平了斯洛伐克和意大利,尽管没有取胜,但也让人对他们刮目相看。本场迎战巴拉圭,全队都希望可以延续奇迹,从而获得小组出线权。

  这是新西兰队的第二次世界杯之旅,但他们的表现却像是一个世界杯常客。两场比赛过后,他们两战全平,最后一轮取胜就能出线。主教练赫伯特也表示,现在全队上下都期待着最后一场比赛的到来,“这或许就是我们这些人创造历史的时刻! ”

  相比之下,巴拉圭队要平静许多,他们是本组中出线形势最好的球队,战胜新西兰不但可以帮助他们获得小组第一,最重要的是可以在下一轮比赛中避开强大的荷兰队。“我们要想走得更远,就必须战胜新西兰,获得小组第一。他们的实力一点都不弱,看过他们的前两场比赛之后,所有人都会这样说,所以我们要给予足够的重视! ”锋线杀手圣克鲁斯提醒着自己的队友。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