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惊险晋级卡佩罗放豪言 刺激经济20亿英镑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24日04:38

  1比0,卡佩罗的球队在生死战中及时找回状态,身穿红色幸运球衣的三狮军团终于转运。取代赫斯基出任首发的迪福上半场接应米尔纳的传球抢点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英格兰1比0小胜斯洛文尼亚,以1胜2平的成绩,顺利晋级1/8决赛,“英格兰仍可以赢得世界杯。”卡佩罗宣称。

  卡佩罗:英格兰仍能夺冠

  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英格兰无路可退。赛前,英格兰媒体质疑卡佩罗只提前两小时公布首发阵容的做法,被撤销队长资格的特里,也公开挑战卡佩罗权威。内忧外患之际,卡佩罗选择扛起全部压力,力挺球员,“我的声誉其实并不重要。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整体。现在我们必须获得胜利。”

  “你们说我疯了?我没疯,我仍然相信英格兰能够夺取世界杯。英格兰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如果我们下一场比赛中能够获胜,我们又将成为众矢之的。”赛前最后一次接受采访过程中,卡佩罗表示他坚信球队的状态会有所好转,“在预选赛阶段,我们的表现非常好,但现在遇到了一点困难。现在,我看到球员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这场比赛上。这就像一场欧冠半决赛一样,我们必须取胜,这时候有些压力也是正常的。”此前,外界一直炒作卡佩罗和特里的矛盾,甚至有传言,卡佩罗会在之后的比赛中取消特里的上场资格。对此,意大利人在开赛前付诸一笑,“并不存在这样的事情,特里依旧是英格兰队中最重要的球员。对于特里这样的明星球员来说,有时候也要背负巨大压力,不过我依然相信,他会在和斯洛文尼亚比赛中,表现出色。”

  进决赛刺激经济20亿英镑

  一旦英格兰队从小组赛出局,英国经济也将面临打击。高盛公司的首席经济学家吉姆·奥尼尔早在世界杯前就曾预言,英格兰的成绩将深刻影响英国经济。据估计,英格兰队在南非每进一个球就能为英国零售商带来1.26亿英镑的销售额,如果最终进入决赛,那么零售收入将达到惊人的20.1亿英镑。普华永道体育产业方面的负责人朱莉·克拉克称,球迷的消费欲望,取决于英格兰的表现,“夺得诸如世界杯这样的荣誉对刺激消费者的购买力方面有着显而易见的影响,从而可以刺激GDP的增长。如果小组赛就出局,英格兰的经济损失至少将达到10亿英镑。”

  为了能够顺利晋级,三狮军团特地选择身穿全红球衣——此前两场小组赛中,身披白色球衣上阵的英格兰连续被美国和阿尔及利亚逼平。这套红色球衣以1966年夺得世界杯时那支英格兰国家队的客场球衣作为灵感的来源,短裤和袜子的设计也都参照了1966年客场球衣的样式。英格兰队历史上共4次身穿全红战袍比赛,三胜一平保持不败。1962年智利世界杯上,英格兰队身穿全红球衣4比0击败秘鲁队,0比0逼平保加利亚队。1963年,英格兰队在友谊赛上4比2击败前捷克斯洛伐克队。1970年,“全红”的英格兰队3比1战胜比利时队。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