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丹麦VS日本 > 丹麦VS日本动态

本特纳托马森伤势未卜 小组决战丹麦前锋线告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4日04:27

  华奥星空6月23日约翰内斯堡电(记者 梁晓晨)据丹麦主帅奥尔森透露,因腹股沟处的伤势,前锋本特纳能否在6月24日对阵日本的小组关键之战中上场目前还不能确定。

  因为伤病的困扰,效力于阿森纳队的本特纳的09/10英超赛季都是在恢复和调整中度过的,但在仅有的31次出场中,他却取得了12个进球和7次助攻的成绩,这样的效率也是本特纳职业生涯的又一新高。作为丹麦队前锋线头牌,本特纳目前只能间断性参与队伍训练。

  “本纳特的状态还不错,不过还要取决于他的伤势恢复”,奥尔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利于他的恢复,我们不要求他参加所有的训练,而只有每次他参加训练的时候,我们才能根据他的情况作出判断。”

  当被问到本特纳是否有50%的机会在日本队的比赛中上场时,奥尔森幽默地回答到:“我数学不好,我可不知道,他自己都不能确定。”

  本特纳的前锋线搭档,丹麦队队长托马森也因腿筋的伤势处于恢复的状态,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中以良好的状态踢满全场或成为不可能。在对阵喀麦隆比赛中替补上场的丹麦前卫延森则因跟腱受伤已确定无缘于日本的小组赛。如若本特纳同时缺席本场比赛,将无疑是给经验还不够丰富的丹麦队雪上加霜。

  丹麦和日本队目前同积3分,落后于两战全胜的荷兰队,该小组的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6月24日20:30同时进行,状态良好的荷兰队只要打平两战两负的喀麦隆即可出线,日本和丹麦则将全力争取小组第二的位置。(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