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佩雷拉:我为南非队感到骄傲 2014年相约巴西见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4日04:15

  一切都结束了。

  相比于法国队以不胜战绩、积分垫底耻辱出局,南非队则以一场胜利高昂着头与世界杯吻别。对于这样的结果,东道主球迷完全可以接受。所以,尽管南非队成为第1支作为东道主却没有进入16强的球队,但是南非球迷给予了自己的球队最大的宽容。赛后半小时,巴西籍南非主帅佩雷拉微笑着出现在记者面前,他说:“我很开心。 ”

  比赛结束之后,法国队替补球员迅速离席,并未理睬默立场边的主帅多梅内克。反倒是佩雷拉快步上前,一手搂着多梅内克的肩膀,一边聊起来。俩人足足聊了好几分钟,才上前安慰刚刚交换完球衣从场上走下来的各自的球员。

  两名主帅之间聊了些什么,记者问佩雷拉,后者笑了,显然他也知道法国队的一些烂事。“呵呵,其实我们没说什么秘密,我就是上去问候他一下,聊聊天。 ”“那多梅内克跟你说了些什么?”记者抓住此问题不放。佩雷拉笑着说:“他说他明天就回巴黎了。 ”“你尽管带队赢了比赛,但是没有打进16强,这也是你带南非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你此时此刻是不是很伤心? ”

  佩雷拉又笑了:“伤心?怎么会?你看看我现在的样子,看看外面的球迷,我们像伤心的人吗?我很快乐啊,我为南非工作了18个月,南非人民最大限度地支持我的工作,我们也做了很多努力,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我相信整个南非都会为这支球队骄傲。现在南非队的小伙子更加自信,目标也更明确,他们会更加努力。 ”“能不能说说你自己现在的感受? ”

  佩雷拉想都没想,脱口而出,“俩字:骄傲。 ”“你是目前为止第一个带领6支不同的球队打过世界杯的教练,接下来会怎样,休息还是接着干? ”

  佩雷拉笑答:“什么6支球队不6支球队,我并不在意这些。 ”“如果你不继续担任南非主帅,你看好谁成为你的继任呢? ”“这是南非足协的事情,我相信他们会在世界杯结束前宣布人选的。 ”“如果离开南非,你最想执教哪支队? ”“说实话,过去一个阶段的工作很累,我想先休息一下,至于将来吗,呵呵,等我决定了会单独告诉你的。 2014年世界杯在巴西举行,我会在我的家乡等待所有朋友,我将成为你们的向导。 ”晨报南非6月23日电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