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三大社:三狮军团终于苏醒 卡佩罗赌赢奇兵迪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6月24日01:18

    搜狐体育讯 在C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英格兰凭借迪福的进球以1-0小胜斯洛文尼亚,与同组最后时刻进球的美国队携手出线。英格兰与美国积分相同、净胜球相同,但因进球总数少一个而屈居小组第二。在比赛结束后三大社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点评,纷纷肯定了英格兰队在今天比赛中的进步,并指出了其中几点关键性变化。

  英国路透社撰文:《迪福将英格兰踢进16强》。文章表示,英格兰前锋迪福拯救了英格兰原本令人战战兢兢的世界杯征程,他在上半场的进球足以保证球队1-0小胜斯洛文尼亚,并晋级第二阶段赛事。

  在连续两场平局之后,英格兰队站在了悬崖边上,因此主教练卡佩罗在本场比赛做出了多处调整。进球功臣迪福取代了赫斯基得到了本届世界杯上的首次首发,这对新锋线搭档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路透社称:“鲁尼斗志昂扬,而迪福持续给斯洛文尼亚后防线制造威胁,本场比赛的英格兰队比起前两场比赛,完全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他们始终占据着场上优势。”

  英格兰队本场比赛有相当多的射门和进球机会,鲁尼、兰帕德和特里都曾接近破门。不过在路透社看来,最有威胁的当属迪福。路透社指出,在进球后3分钟和比赛战至半小时,迪福都有一次梅开二度的机会,而在下半场开始后迪福踢进了第2粒进球可惜被判越位。至于对手斯洛文尼亚,全场比赛他们机会寥寥。“尽管一直对英格兰施加压力,但英格兰的防线坚如磐石”,路透社如是写道。

  美联社对英格兰队今天的表现大加赞赏。报道称,英格兰终于逼近了自己的最佳水准,这支苏醒的球队战胜了此前排名小组第一的斯洛文尼亚。1-0的比分原本可以保证双方携手晋级,但美国队最后阶段的进球完全改变了小组出线结果。最终英格兰队排在美国之后,一道杀入了16强。

  对于英格兰队本场比赛的表现,美联社总体概括道:“比起前两场平局,今天他们踢得更具有攻击性。在进球以前,英格兰球员显得有些紧张,配合也欠缺流畅。但在比分取得领先以后,英格兰掌握了主动,并且还有多次扩大比分的机会。”

  接下来,只能排名小组第2的英格兰队很可能会遭遇到德国队,不过在经历了并不怎么顺利的开局后,这支夺冠热门球队有理由可以庆祝一下。美联社表示:“英格兰队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他们避免了早早出局,用卡佩罗的话来讲,现在他们可以与任何球队对抗,因为他们紧绷的思想终于解放了。”

  法新社祝贺三狮军团找回了状态,成功冲出了小组阶段赛事。“英格兰的世界杯之旅总算迎来了腾飞,在第三战中他们1-0击败了斯洛文尼亚。但由于美国在补时阶段的胜利,英格兰只能排名小组第二。”

  原来在两连平之后,英格兰有可能自1958年以来首次小组赛即遭淘汰。为避免这样的悲剧,卡佩罗对阵容做了较大调整。法新社指出:“卡佩罗投下了多笔赌注,最大的一笔当属用迪福取代了赫斯基。意大利人赌赢了这次调整,迪福23分钟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法新社同样也用“复兴”一次来形容现在的英格兰队。他们表示,“此后占据优势的英格兰只剩下何时把3分收入囊中的问题,但是第2粒进球迟迟无法到来。不管咋样,他们守住了1-0的比分,卡佩罗在终场哨响后也振臂庆贺。而在拿到了生死大战的胜利之后,英格兰将很可能会遭遇到D组的德国。”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