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多诺万泪洒世界杯发布会 称不放弃彰显美国精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03:18

  中新社比勒陀利亚6月23日电 从乱军中冲出攻入制胜一球,绝杀对手阿尔及利亚,帮助美国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强人多诺万今天的进球价值千金。赛后这位见惯大场面的美国球星泪洒发布会,“进球的那一刻,我觉得时间仿佛都停滞了。”

  他动情地说:“过去四年我受到了太多伤病的影响,能够晋级16强,现在我无比骄傲和自豪。”

  被问及破门的感受,他哽咽着说:“阿尔及利亚一直给我们压力,我们不得不跟他们战斗到底。当我进球的那一刻,时间仿佛停滞了,那样一个机会我绝对不可以错过。”

  这粒进球是对美国队全场90分钟顽强进攻的最好回报,对此,多诺万表示:“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这就是美国人的精神。我们会永远前进,永不放弃,我们活下来了!”

  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也和多诺万有同感:“我的队员永远都不会放弃,我让他们一直向对手施压,这是一场狂热的比赛,是一场必须胜利的比赛,很高兴我们做到了。”

  全场比赛美国队浪费了很多机会,对此,布拉德利表示,及时调整战术是取得胜利的关键,“一开始,我们想要守住防线,不让对手先进球。后来我们将进攻方向切换到右路,那时候,进球就已经在那里等着我们了。”

  神奇地从“被淘汰名单”跃居小组头名,美国队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布拉德利说:“我们非常骄傲,我们是小组第一名,不仅得到了5分,更没有输掉一场比赛。淘汰赛即将开始,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