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半场战报-厄齐尔错失单刀良机 德国暂0-0平加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4日03: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点30分,南非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的焦点战役,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非洲“黑星”加纳与三届冠军德国为了出线名额放手一搏。上半场,两队战成0-0。第23分钟,厄齐尔错失单刀球机会。

  两队在历史上只交战过1场,在1993年的一场友谊赛中德国队以6-1大胜对手。当然,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加纳最好成绩也只是上届世界杯的16强,而德国队可是七进决赛,三次捧杯的夺冠热门。小组赛前两轮,加纳队堪称点球之队,两场比赛的2个进球全部来自点球得分,前锋吉安两次一蹴而就。他们先是1-0击败塞尔维亚,接着1-1被10人应战的澳大利亚逼平;德国队则大起大落,可以4-0大胜澳大利亚,也能0-1被塞尔维亚掀翻。目前,加纳1胜1平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德国1胜1负积3分,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在第二。

  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便是同时得到首发机会的博阿滕兄弟。而德国头号射手克洛泽吃到红牌,近来状态不错的卡考成为德意志战车本场的头炮。至于加纳方面,最大的利好消息来自于后防线,队长约-门萨将及时复出,大大增强球队的防守厚度。

  开场18秒,阿尤禁区外的撩射偏出球门。第2分钟,厄齐尔突入禁区后的分球被加纳后卫拦截。第3分钟,卡考利用加纳后防线的回传失误,禁区边缘一脚低射,被对方门将金森扑住。第5分钟,穆勒右路低平球传中,太靠近球门被金森倒地没收。第6分钟,K-博阿滕在中场的妙传,吉安启动稍慢,错过单刀机会。第7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外的凌空撩射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9分钟,波多尔斯基的传中险些造成对方后卫解围时自摆乌龙,好在金森反应迅速将球扑出。

  第13分钟,阿尤与队友配合后切入禁区,他看准机会回敲,吉安门前推射被施魏因施泰格及时封堵。第14分钟,穆勒右路45度起脚,波多尔斯基后门柱凌空射门,皮球打在护腿板上,未能吃准部位。1分钟后,弗雷德里希飞身拦截,化解了加纳的路传中球制造的险情。第19分钟,又是施魏因施泰格漂亮的铲留球断下了塔戈的脚下球。

  第21分钟,波多尔斯基在中路与队友连续小配合后突然送出直塞球,对方门将金森及时出击将球拦截。第22分钟,默特萨克后场处理器不果断,加纳前场反抢后杀入禁区,好在诺伊尔果断出击,扑住了对手的脚下球。第23分钟,卡考送出绝妙直塞球,德国队反越位成功,厄齐尔的单刀球被对方门将金森扑出。德国队错失开场后最好得分机会。第25分钟,加纳利用角球机会险些得分,吉安的头球后蹭越过诺伊尔,好在拉姆门线上救险,将球封堵。第27分钟,吉安右路传中球被诺伊尔候个正着。第29分钟,赫迪拉禁区内脚后跟妙传,卡考跟上射门,被对方门将金森扑住。

  第31分钟,阿尤在右路晃过J-博阿滕的防守后传中,K-博阿滕中路甩头攻门,皮球划门而过。第35分钟,德国队左路的三人配合,J-博阿滕传出过顶球,厄齐尔左路传中被对方后卫倒地铲除底线。角球开出,赫迪拉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9分钟,阿尤铲倒卡考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40分钟,施魏因施泰格的任意球造成金森脱手,拉姆的补射又被后卫挡出。第42分钟,穆勒前场反抢动作过大,铲倒加纳队长门萨,也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阿尤左路传中,塔戈的头球后蹭高出横梁。半场结束,德国队暂时与对手互交白卷。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里,塞尔维亚与澳大利亚也暂时0-0平。按照这个比分,德国将与加纳携手出线。

  加纳(4-2-3-1):22-金森/4-潘特希尔、5-约-门萨、8-乔-门萨、2-萨尔佩/6-安南、23-K-博阿滕/12-塔戈、21-阿萨莫阿、13-阿尤/3-吉安

  德国(4-2-3-1):1-诺伊尔/16-拉姆17-默特萨克、3-弗雷德里希、20-J-博阿滕/6-赫迪拉、7-施魏因斯泰格/13-穆勒、8-厄齐尔、10-波多尔斯基/19-卡考

  主裁判:卡洛斯-西蒙(巴西)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