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热评英斯大战:英格兰绝地重生 迪福救世主

国际足联
1/5

国际足联

2010年06月24日0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6月23日22点,第19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C组进入收官轮争夺。在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湾球场,英格兰队1-0击败斯洛文尼亚队,不过由于美国队最后时刻进球,因此英美两队同积5分且净胜球相同的情况下,美国队以进球数多锁定小组头名,英格兰队只能以次席出线。斯洛文尼亚队和阿尔及利亚队则遗憾告别本届世界杯。赛后国际足联以及英格兰各大媒体均对本场比赛英格兰的表现做出点评。

  国际足联:迪福让英格兰继续留下

  英格兰终于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取得胜利并且晋级16强,迪福的进球让这支赛前的夺冠热门继续留下。

  卡佩罗万万没有想到两场小组赛之后英格兰队竟然小组排名第2且1场未胜,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生死大战。运气似乎今天站在了英格兰一边,凭借迪福的进球,英格兰率先打破僵局。之后的比赛英格兰又陷入到麻烦当中,如果不是后防线的稳健发挥,卡佩罗的三狮军团还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命运。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