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卡佩罗变阵晋级藏尴尬 双德问题依旧鲁尼进球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4日02:26

  人民网体育6月23日电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世界杯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打响,结果卡佩罗率领的三狮军团顶住了压力,以1比0力克斯洛文尼亚。晋级十六强到同时也将对手淘汰出局。

  由于前两场英格兰队锋线一高一快的组合效果不佳,无论克劳奇还是赫斯基都达不到高中锋的要求,因此本场比赛卡佩罗干脆排出了小个子前锋迪福搭档鲁尼。迪福在场上用灵活和速度让英格兰中前场的配合变得流畅起来,球队进攻也比前两场大有起色。第22分钟,斯尔纳的精准传中成就了迪福的近距离破门,这个进球为比赛奠定了基调的同时也成就了卡佩罗的用人。

  此后英格兰没能扩大比分,斯洛文尼亚知道美国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还没破门,扳平的愿望也不是那么强烈。最终比赛以1比0结束,另一边美国绝杀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经历了一次从天堂到地狱的过程。

  以小组第二晋级的种子队英格兰前景并不令人看好。接下来他们将遭遇D组第一,这很可能是德国队,英格兰和德国这对冤家在16强就相遇,对双方来说都不是易事。就算英格兰获胜,迎接他们的将是马大帅麾下的阿根廷,英阿之间更是冤家对头,英格兰前进之路可谓布满了荆棘。

  同时,英格兰自身仍然存在着许多漏洞。门将这块短板暂且不提,后防线上,费迪南德受伤以后,英格兰三场小组赛换了三名中卫,特里一觉醒来都会迷茫今天该跟谁搭档。中场兰帕德和杰拉德依旧不能发挥出在俱乐部中的表现,这与他们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职责不同、队友不同、球队打法不同都有关。在英格兰队中,这两人都显得有些刚猛有余,灵巧不足。杰拉德在左前卫位置上显得有些桎梏,表现还不及右边的斯尔纳抢眼。兰帕德在中间也不像在切尔西那样拥有自由度和对球的支配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德问题还将继续下去,最好的结局也顶多是杰拉德在左前卫位置上兢兢业业,兰帕德在中间发挥得比这一场更加灵活了。锋线上鲁尼的搭档也是一场一换,本场迪福表现尚可,但他能否持续这样的发挥却令人怀疑。鲁尼的状态更是个问题,自从在欧冠中受伤以来,鲁尼的状态就没能恢复到受伤前。本场比赛他再度交上白卷,两次好机会一次击中立柱,一次由于动作太慢被破坏。急躁的鲁尼不进球就显得有些独,也影响了英格兰的进攻配合。

  面对这么多问题,从未带国家队成功的主教练卡佩罗能用什么办法让英格兰队脱胎换骨呢。淘汰赛就要开打,让我们关注这位铁腕主帅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周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