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张路:一人盘活英格兰队 宫磊:卡佩罗任重道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01:20
  中新网北京6月24日电 南非世界杯C组第三轮的两场交锋,英格兰和美国队均以1比0取胜,双双获得小组出线权。赛后,中国足球专家分析了英格兰队今天排兵布阵的新变化,对美国队坚持到最后时刻实现绝地反击的顽强精神大为称赞。

  资深足球评论员张路在点评英格兰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时表示:“开场后英格兰一度很拘谨,但10分钟后他们开始发威,无论是前场的传递,还是边路的配合,多点开花。本场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安排米尔纳重新首发,有其一定的道理。这位效力于维拉的中场球员看似并不出众,也无多少华丽的脚下技术,但一脚传中球相当精准,质量颇高。他的上场盘活了英格兰的右路进攻。”

  足球评论员宫磊则看好卡佩罗本场比赛启用前锋迪福,他分析说:“迪福在热刺队时踢球就很有灵性,从边路的纵深再到中路的选位,他今天的进攻路线和在热刺时如出一辙。卡佩罗也是研究透了他,才在关键时刻对迪福委以重任。”

  宫磊认为,本场比赛杰拉德与兰帕德之间的频频联系,也是本场的一大看点,“如今的英格兰队已经逐步进入状态。不过小组第二身份出线的他们将很可能会碰到德国队,对于其后的淘汰赛,卡佩罗的球队任重而道远。”

  美国名将多诺万在补时阶段的补射破门,将美国队从出局的尴尬境地挽救回来。“美国队的进球是对他们全场90分钟顽强进攻的最好回报,”宫磊指出,“这个进球不仅让美国队获得出线机会,更是凭借进球优势拿到了小组第一。所有的局势都因为这个进球而发生了全面改变。”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