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马拉多纳:现在开始不能犯错 普天同庆确实难搞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24日01:25

  信报讯(记者张健)开口总给人感觉是吃了枪药的马拉多纳,这届世界杯小组赛带队成绩让人刮目相看,而昨天他对未来赛事的冷静分析,给队员们切中要害的提醒,让人感觉老马不再是只会咋呼的“偶像教头”了。

  “从现在开始,比赛场上的一个错误就能把阿根廷队送回家。”昨天老马认真地给阿根廷小伙子们敲响警钟。“真正的较量和比拼开始了,有人说意大利队、巴西队和德国队踢得不好,但是在世界杯上他们总是在前几名。”必须承认,老马还真是说到了点子上。而谈到1/8决赛的对手墨西哥队,历来目中无人的老马也有着清醒的认识,“墨西哥队完全值得我们尊敬,他们的球风十分鲜明。我们将对他们发起进攻,寻找他们的弱点。我们将充分利用球员目前上佳的状态,实现晋级1/4决赛的目标。”

  看来,在麾下面前老马是个冷静的主帅,但是在媒体面前,他依然还是那个不断为新闻版面提供新闻素材的大嘴。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战罢希腊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老马愤怒地质疑裁判放任希腊队员对他的爱将梅西野蛮犯规;指责“普天同庆”影响技术球员发挥,同时他要求媒体向梅西道歉,因为他也认为梅西进不了球与“普天同庆”有关,他说自己世界杯赛前亲自试用过“普天同庆”,确实不好控制。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