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德国VS加纳首发:两兄弟上演内战 卡考替克洛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6月24日01: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点30分,南非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的焦点战役,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非洲“黑星”加纳与三届冠军德国为了出线名额放手一搏。目前,加纳1胜1平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德国1胜1负积3分,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在第二。以下是双方首发阵容:

  加纳(4-2-3-1):22-金森/4-潘特希尔、5-约-门萨、8-乔-门萨、2-萨尔佩/6-安南、23-K-博阿滕/ 12-塔戈、21-阿萨莫阿、13-阿尤/3-吉安

  德国(4-2-3-1):1-诺伊尔/20-J-博阿滕、17-默特萨克、3-弗雷德里希、16-拉姆/6-赫迪拉、7-施魏因斯泰格/13-穆勒、8-厄齐尔、10-波多尔斯基/19-卡考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