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大难不死卡佩罗雄心万丈 称有望打进决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24日01:24

  生死战,命运把握在自己手里。昨天,英格兰队1比0战胜斯洛文尼亚队,美国队1比0战胜阿尔及利亚,两队同积5分携手出线,但美国队因进球数力压英格兰成为小组第一。

  米尔纳激活迪福

  莱德利·金有伤在身和卡拉格累计黄牌禁赛,厄普森轮换首发,米尔纳和迪福也双双进入首发。轮换出奇迹!两连平,在悬崖边跳舞的英格兰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三个位置的调整,便换来了一场胜利。

  第22分钟,米尔纳右路传中,迪福抢在前点,小禁区边缘凌空挡射,斯洛文尼亚门将汉达诺维奇动作很慢,虽然挡到了皮球,但未能阻止大门失守。1比0,米尔纳和迪福为英格兰打开胜利之门。前场的奇兵组合,也是主帅卡佩罗执教能力的完美体现。

  除了这次助攻,米尔纳在比赛中的带球速度和脚下频率非常快,多次上演传中的好戏,他的边路突破完全激活了英格兰的前场,若不是鲁尼太独,英格兰便可早早大比分领先了。

  值得一提的是,与早已扬名的迪福不同,米尔纳在英格兰队内,看上去不是很出众。目前效力于阿斯顿维拉队的边锋是一位运动全才,除了足球,他还在板球方面表现出了相当高的素质。米尔纳1986年出生,16岁时便在英超打上比赛,他也因此成为英超历史上第2年轻的出场球员。

  卡佩罗要进决赛

  虽然磕磕绊绊,但依旧凭借1胜2平打进16强,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的底气更足了:“我们有希望进入南非世界杯的决赛。”

  世界杯开赛之前,卡佩罗就信誓旦旦地表示将率队夺得世界杯冠军。而英足总也是为了奖励意大利人执教两年来的功劳,将卡佩罗的合同延长到2012年欧锦赛结束。

  不过,现实总是残酷的。小组赛前两轮接连被美国和阿尔及利亚逼平,前队长特里又站出来兵谏,卡佩罗承受着巨大压力。但与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相比,卡佩罗显得更为强硬,“我是这支球队的主帅,你们必须听我的”,内讧之火苗被瞬间掐灭,这起不快也最终以特里的道歉结束。

  铁腕治军,外加一帮在英超赛场摸爬滚打的球员,卡佩罗有理由相信:球队的状态会一步步地好起来。他说:“预选赛时,我们的成绩很好,但球队状态现在出了点问题,这很正常,我们一定会达到最佳。我并没有疯,我声称要率领英格兰队夺冠是因为我认为这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