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鲁尼击中门柱憾失进球 小胖状态低迷被提前换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01:00
  中新网6月24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英格兰1-0击败斯洛文尼亚,以小组第二名身份出线。首发登场的鲁尼虽然创造了几次机会,但仍与进球失之交臂,状态仍显低迷。

  鲁尼和迪福首发登场搭档锋线,虽然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比较低迷,但卡佩罗还是将信任票投给了这位英格兰头号球星。上半场第18分钟,鲁尼在拿球后突破对方防守,将皮球横向一带之后大力抽射,皮球偏出。

  虽然状态平平,但斯洛文尼亚对鲁尼仍然非常忌惮。面对对方的严防死守,鲁尼在寻找自己进球良机的同时,也为队友送出一些有威胁的传球。上半场第11分钟,鲁尼边路漂亮过人传中,不过被被对手头球解围。5分钟后,他给兰帕德做球,可以后者稍慢一步。

  第30分钟鲁尼又如法炮制,不过这次造成射门的是杰拉德。可惜杰拉德的角度打得太正,被汉达诺维奇死死扑住。第31分钟,又是鲁尼接到被守门员扑出的迪福的射门后回传给杰拉德,队友的射门仍然被表现不错的汉达诺维奇化解。

  下半场比赛,随着对手的体能下降,鲁尼也在前场觅得不少个人破门良机。第54分钟杰拉德在前场断球后与鲁尼配合,最终他送出的传球鲁尼抡大腿射门,被对方后卫奋不顾身抢险化解,否则如果打上讲很有威胁。第58分钟,英格兰再对对手形成围攻之势,鲁尼拿球后一脚大力轰门,皮球不偏不倚打在门柱上弹出,错过这个机会,小胖也显得非常的懊丧。

  一分钟后,建功心切的鲁尼再次在外围远射,皮球又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64分钟,鲁尼还有一次接应队友任意球的头球攻门,打在对手后卫头上出了底线。下半场第72分钟,鲁尼被乔·科尔替换下场。在登场的72分钟内,他贡献了4脚射门,其中2脚打在门框范围以内。而他的38脚传球有23次交到了队友脚下,表现差强人意。本场比赛,鲁尼跑动了7717米,这个数据可以算上基本合格。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