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西班牙门神女友采访世界杯引争议 被指干扰卡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00:41

  中新网6月24日电 西班牙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近日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她赛前在男友把守的球门后面做直播节目,而赛后采访其男友,被指违反职业道德。更让西班牙球迷难以接受的是,正是她的干扰引诱,平时稳健的卡西利亚斯竟然出现失误,以至于西班牙队首轮输给瑞士。

  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莎拉·卡波内罗是西班牙一家电视台的记者,这家电视台是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旗下媒体的一部分。漂亮的莎拉·卡波内罗是本届比赛的焦点之一,一方面是她身份特殊,另外是她的清秀美丽。

  不过,英国媒体曝光的一张照片却对她不利。照片显示,在西班牙队与瑞士队比赛前热身时,卡西利亚斯在门前热身,而他所守的球门背后的女人,正是莎拉·卡波内罗。她手里拿着麦克风,正在做现场的连线报道。

  在西班牙队0比1输给对手,各方开始炮轰莎拉·卡波内罗,认为都是这个“红颜祸水”干扰了卡西利亚斯,以至于他发现低级失误导致对方攻入制胜一球。更让其他媒体眼红的是,这位美女在赛后竟然第一时间采访到了卡西利亚斯。

  对此,马德里媒体协会的会长十分愤怒:“这是一个丑闻。作为一名记者,她必须知道自己不能将感情卷到你报道的内容里。”他还表示,“如果她想职业,那么她就不应该被坏记者的陋习所吸引。”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