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迪福:英格兰队终于找到信心 队魂重回三狮军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00:13
  中新网6月24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英格兰1-0击败斯洛文尼亚,成功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赛后,为球队攻入制胜一球的迪福激动的表示,英格兰队找到了“队魂”。

  由于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英格兰队分别1-1、0-0战平美国队和阿尔及利亚,最后一场他们只有击败斯洛文尼亚,才能确保一个出线名额。本场比赛,主教练卡佩罗安排迪福搭档头号前锋鲁尼登场,而他也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任,在鲁尼状态低迷之际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杀入十六强。

  迪福在第86分钟被换下,享受球迷的掌声与欢呼,直到比赛结束之后,他仍然表现得很激动。“我很激动,能够为英格兰进球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迪福说,“赛前我就想到了这样的结局,而最好的是球队赢得了比赛。”

  对于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迪福表示,球队已经完全“放开了”。“我们一开始就表现得非常好,后来发挥了更好的水平,这简直太棒了!”迪福说。不过他也承认, 球队下半场仍然有不少破门机会,没能够扩大比分多少还是有些“令人失望”。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迪福还特意提到了一直支持他们的球迷。“球迷们度过了很艰难的一个时期,”迪福说,但是还好最终英格兰队还是出线了。可以看出,他也在尽力弥合球队此前与球迷之间的裂痕。不过,一场胜利就是给球迷最好的礼物,毕竟谁还能再去指责胜利者呢?

  展望未来的比赛,迪福充满了信心。“英格兰队找回了信心,”他说,“比赛都很艰难。你看,其他豪门球队也都在挣扎。我们英格兰队已经找到了球队的精神,我们做到了!”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