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迪福绝杀建功英格兰擒斯洛文尼亚 惊险晋级16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23:49
  中新网6月23日电 在今天晚间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中,英格兰队迎来了与斯洛文尼亚的生死之战。凭借迪福在上半场第22分钟的进球,英格兰以1-0击败斯洛文尼亚,成功跻身十六强。

  本场比赛,前两场比赛只拿到两分的英格兰队只有取胜,才能确保晋级,而他们的对手斯洛文尼亚只需要一场平局。经过比赛开始后的试探性进攻,英格兰队率先发难。先是第14分钟,兰帕德的直接任意球攻门被门将没收,随后又是鲁尼送出妙传,但被跟进的兰帕德稍慢一步错过机会。

  第18分钟,鲁尼禁区边大力施射被后卫挡出,随后杰拉德的角球被特里一顶,皮球碰到科伦偏出。第22分钟,英格兰队终于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是时米尔纳接队友传球后在右路传中,迪福拍马赶到凌空一记推射,汉达诺维奇虽然碰到了皮球,但没能挽救失球的命运。

  随后英格兰还有破门机会。第26分钟汉达诺维奇扑出米尔纳的传中,兰帕德在禁区边缘面对空门的一脚射门,将皮球踢飞,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第30分钟又是迪福发难,他的大力远射被表现不错的汉达诺维奇扑出,第30分钟面对对方的远射,汉达诺维奇险些出现格林一般的失误,不过第二反应还算迅速,在皮球脱手后迅速转身将球没收。随后的比赛,场面趋于平淡,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比分仍保持在1-0。

  双方易地再战,英格兰进一步加强攻势。第47分钟他们获得角球机会,皮球被打出后英格兰队再把球顶入进去,迪福的抢点偏出,非常可惜。第53分钟斯洛文尼亚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会,但比尔萨的射门太正被对方门将拿住。第54分钟,杰拉德妙传鲁尼形成杀机,鲁尼想抡大腿射门被对方后卫抢险破坏掉。

  第58分钟,英格兰队获得角球机会,特里的头球被汉达诺维奇单手扑出。随后英格兰队打出前场配合,鲁尼的射门过于追求角度,皮球打在了门柱上,再次与进球无缘。第69分钟斯洛文尼亚也获得破门良机,德蒂奇接队友斜传头球摆对,诺瓦克维奇拿球过人后的射门被挡出,随后他回敲德蒂奇的射门再被挡出,随后比尔萨再次射门,皮球偏出。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国队仍与阿尔及利亚0-0战平,这样已经先进一球的英格兰队出线形势大好,他们还是耐心的与对手在中场周旋,两队主要的拼抢都集中在中场的争夺上。场上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见。补时阶段,斯洛文尼亚发动反攻,德蒂奇送出一记非常有威胁的传球,但跟进的队友没能踢到皮球,否则将直接对英格兰城门形成威胁。随后,英格兰采取控制球战术,消耗时间。在经过长达3分钟的补时之后,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音。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