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内耗严重法国尴尬出局 输中国怎配世界杯十六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3日23:29

  人民网体育6月23日电 当亨利的一个手球帮助法国勉强淘汰了爱尔兰,偷得了一个世界杯参赛名额后,法国人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当世界杯分组揭晓,法国与东道主南非、墨西哥和乌拉圭同分一组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感觉到法国抽到了一支上上签,这样实力的三支球队看似与前世界冠军法国队不在一个档次。

  然而,小组赛打过两轮比赛后,法国一平一负,仅积一分,一球未进。这样的局面肯定是很多人都没有料到的,究其原因,问题还是出自法国队内部。

  世界杯还未开始前,法国队就宣布在世界杯结束后多梅内克将不再担任主教练职务,将由布兰科接替他的位置。大赛之前做出这样的决定,本身就说明了法国足协与教练之间存在着问题。

  但这还不是问题关键,随后爆发的一系列问题,让法国足球被种种丑闻所包围。首先是主教练与队员之间的问题,多梅内克在法国队显然已经失去了一个主教练的威信,很多队内大牌球员都对他十分不信服,甚至抛出了“多梅内克根本就不是一个主教练”的说法;阿内尔卡指着鼻子辱骂主教练被法国足协开除的事件在国际足坛并不多见;球队内部拉帮结派,各立山头,各个小团体之间也是纷争不断,媒体甚至公开列出了法国队内部的几组对立帮派和球员,这样的一支球队怎么可能取得好的成绩!!

  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上,法国队输给了中国就已经表现出了这支团队的不正常。虽然场面上压着中国队打,但是法国的几名中场大将之间鲜有沟通、配合,被中国队进球后,虽然一通狂攻,但也都是各自为战,很难看到98年夺取世界冠军时那种精彩绝伦的配合。球队内部出现问题的,法国队绝不是第一个,但是像法国这般严重的,历史上还实属罕见。

  最后一场对阵南非的比赛,只要法国取胜,就还有晋级十六强的可能。但是多梅内克居然一口气调整了场上大部分队员,埃弗拉、亨利、马卢达、阿比达尔,这些人都被留在了替补席,而队长袖标居然戴在了只能算是国家队边缘人物的迪亚拉臂上,最终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耻辱出局已经让法国足球陷入了最低谷,即使是新帅布兰科上任,也很难在短时间内改变现在这种局面。如今的法国队不仅丢人丢到家,而且已经烂到了家。(小胖子)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