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VS新西兰 > 巴拉圭VS新西兰动态

枪击巴拉圭球星嫌疑犯被捕 他让妖刀无缘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23日23: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美联社墨西哥城消息,在墨西哥城枪击巴拉圭球星萨尔瓦多-卡巴纳斯的嫌疑犯,已被墨西哥警方抓捕,这也宣告长达5个月的追捕终于告一段落。不过该媒体透露,日前抓捕的罪犯并非是持枪射击者巴尔德拉斯,而是他的帮凶巴雷托。

  众所周知,今年1月25日,在墨西哥城的一家酒吧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巴拉圭主力前锋萨尔瓦多-卡巴纳斯头部被子弹击中,随后巴拉圭前锋被送至当地医院救治,因抢救及时,卡巴纳斯最终捡回一条小命。不过伤势太重,卡巴纳斯最终无缘跟随巴拉圭征战南非世界杯。随后警方透露,枪击卡巴纳斯的罪犯是巴尔德拉斯和巴雷特。

  据美联社披露,日前墨西哥警方证实,成功抓捕巴尔德拉斯的帮凶巴雷托。据悉,当时是卡巴纳斯和枪击案主犯巴尔德拉斯在酒吧内,因足球话题产生了口角。随后,巴尔德拉斯和巴雷托跟着卡巴纳斯去了洗手间,在那里,巴尔德拉斯对准卡巴纳斯头部开了一枪。随后,巴雷托和巴尔德拉斯开始长期的逃亡生涯。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帮凶巴雷托最终被墨西哥城抓捕,这也成为这起枪击案的重要突破口。当然,如果不是这次枪击事件,那么卡巴纳斯现在应该在南非世界杯上,为巴拉圭摧城拔寨。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