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不满丈夫夜夜泡吧看世界杯 港妇人“飞刀”伤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3日22:53

  新华社香港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世界杯是球迷四年一度的节日,但同时也是四年一度的家庭“危急时刻”。香港就有铁杆球迷因为夜夜泡吧看球酿成家庭纠纷,被妻子的“飞刀”砍伤。

  据当地《星岛日报》23日报道,一名黄姓的42岁男子世界杯期间几乎每晚“捧场”,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到酒吧通宵看球,妻子苦口婆心劝他适可而止,可他全然不予理会,坚持“铁杆”到底。23日晚,黄某吃过晚饭又要出去看球,妻子顿时大怒,两人吵得不可开交。早已积累了一肚子怨气的妻子突然情绪激动,冲到厨房举了把刀出来挥舞,怎料刀柄松了,刀锋直接飞向黄某,他躲避不及头部被削伤。他们的19岁的女儿出来一看,发现酿成血案,随即报警。

  黄某此后入院治疗,而他的妻子因涉嫌伤人被拘捕。

  事实上,世界杯期间,球迷和非球迷的情侣、夫妻之间吵架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早在世界杯开赛之前,香港某论坛就有一个很火的帖子,名为“世界杯期间女性行为指南”,不仅指导“大赛型”女球迷如何看球,还传授非球迷的女性朋友如何维持家庭“和平”乃至趁此机会赢得伴侣更多的爱。

  有社工表示,世界杯期间,家人和伴侣之前应互相体谅,球迷们最好和家人多多协调,定下看球时间,避免过分沉迷比赛而忽略了家庭角色和责任。(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