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意足协怒斥买球晋级论 大嘴政客已道歉称开玩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23日22:50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著名政党北方联盟领袖翁贝托-博西的“买球论”一出立即引起各大媒体的争相转载,翁贝托-博西本人也受到了意大利媒体的强烈指责,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听闻此话后更是怒不可遏。显然是看到自己的言论惹了大麻烦,翁贝托-博西在本周三面对媒体时郑重道歉,他表示自己只是希望意大利能赢得世界杯,没有别的意思。 >>您是否相信世界杯各队在公平竞赛?

  就在卫冕冠军意大利正在备战最后一场与斯洛伐克的生死战时,意大利国内却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著名政党北方联盟的领袖翁贝托-博西口出狂言称:意大利队打算用一些手段,买通斯洛伐克,买得3分!

组图:意大利备战小组生死战

  博西暗示,里皮会授意自己曾经合作过的GEA经纪人公司,将几名斯洛伐克的主力带去意甲,以此为代价,让斯洛伐克输球。博西讲道:“下个赛季,你会在意甲联赛里,看到2到3个斯洛伐克球员转会到意大利的俱乐部。”

  博西的这番指控,引发了意大利举国的争论。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说的那样,当前在意大利,球迷们每天必做的三件事,就是“吃饭、睡觉、骂里皮”。越在此时,关于里皮的流言越容易流通。但这次毕竟是个政治要人攻击里皮,所以分量截然不同。

  事后博西受到了来自国内包括内政部、意大利足协和一些政要的指责,认为他不负责任的言论让意大利国家队乃至意大利足球在国际上的形象大受影响。迫于压力,博西赶紧通过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歉意。“我向意大利国家队道歉,我的说法只是开个玩笑,我希望意大利队能够赢得世界杯,仅次而已。”

  意大利足协认为博西的言论是“令人不安和极具攻击性的言论!”作为一位特立独行的政治家,他的言论有些太过分。

  (搜狐体育 熙泽)

组图:意大利1-1新西兰 卡纳瓦罗失意内裤遮羞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