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朴智星:被扳平如折寿 朴周永:打乌拉圭有卧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22:47

  中新网6月23日电 带领韩国队首次客场闯入世界杯16强的朴智星23日表示:“(让对方2比2扳平比分以后到比赛结束)大约25分钟的时间感觉像要折寿。希望时间能快点儿过去。”

  朝鲜日报网消息,朴智星当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球员们在余下的时间里守住了比分,所以取得了好的结果。再次体会到要闯进16强是多么艰难。”在此次比赛中担任队长的朴智星还坦言:“切实体会到了过去(2002年和2006年世界杯)担任队长的前辈们内心经历的煎熬。现在明白队长并不只是在左臂佩戴袖标这么简单。”

  朴智星说:“已经实现了第一个目标,成功进入16强,今后将朝着下一个目标前进。会做好准备,在下一场比赛中取得胜利。”

  凭借任意球为韩国队打进本场第二粒进球的朴周永表示:“能够闯进16强,成功迈出第一步,心里很高兴。能够亲自进球,帮助球队晋级,心情很好。”朴周永对进球时的情况介绍说:“在开任意球的一瞬间看到门将向内侧移动。看到右侧空间较大,便朝那个方向射门。”他说:“(如今韩国队)与欧洲和非洲球队比赛时不再发憷。凭借在欧洲联赛踢球的经验,球员们有了自信,传球和射门的准确度越来越高。”

  朴周永对即将举行的八分之一决赛也充满了信心。朴周永表示:“在电视上观看了多场乌拉圭队的比赛,我所效力球队中还有一名乌拉圭球员。我将向队友们提供有关乌拉圭球员的信息,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