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罗纳尔多写微博关注世界杯 盼巴西阿根廷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23日22:33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阿根廷队在昨天以3战全胜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出线,这也激起了南美的另一豪强巴西方面的强烈关注,今天,前世界足球先生,外星人罗纳尔多坚持认为,如果阿根廷与巴西会师最终的决赛那肯定将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外星人虽然在世界杯前显示出良好的状态,但始终被邓加忽视。然而他的心并没有离开世界杯,没有离开巴西队,在世界杯期间他也时刻关注世界杯赛和巴西队的动态。罗纳尔多非常希望目睹两支南美豪门能够相聚在7月11日的决赛上。

  罗纳尔多在微博中写道:“我并没有看阿根廷与希腊的比赛,因为我平时还要训练。我坚信阿根廷和巴西只会在决赛相遇,那么这将是一件十分不可思议的事情。”

  罗纳尔多赢得了1994和2002两届世界杯赛,而且他在世界杯决赛阶段一直是个高产射手,他总共打进了15球超越德国传奇人物穆勒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队员。阿根廷与墨西哥将在周六晚上进行16强的比赛,而巴西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与葡萄牙队展开对小组第一的争夺,但巴西队一定要全力避免在决赛之前被弄到阿根廷的半区。(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