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卢西奥拒绝透露夺冠奖金 参加世界杯不是为赚钱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3日22:10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3日体育专电 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巴西队队长卢西奥拒绝透露他们夺冠奖金数目的多少。

  “我们参加世界杯的目标并不是赚钱,而是实现捧杯的梦想,而这个梦想是无价的。如果我们能夺冠,这个经历将会是我们一生的财富,这并不是能用钱能买来的,”这位巴西队后方大将说道。

  作为一位随队出征过2002年和2006年两届世界杯的老臣,卢西奥在本届世界杯上戴上了桑巴军团队长的袖标——这也意味着在五月下旬,正是他代表着队员们与巴西足协敲定了夺冠奖金事宜。

  尽管巴西队队员们和足协都不愿透露,巴西国内媒体还是纷纷揣测奖金的具体数目。《圣保罗州报》称,如果“桑巴军团”夺冠,邓加和23名球员每人能拿到55万美元的丰厚奖金。但《圣保罗报》却称每人能拿到的夺冠奖金只有19·5万美元。(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