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桑巴铁卫:巴西葡萄牙实力接近 理解三人换国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23日21: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组 钟伟 6月23日 发自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6月23日中午,巴西队在其下榻酒店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队长卢西奥和中后卫路易松共同出席并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

  早在2003年,路易松便运赴葡萄牙加盟本菲卡俱乐部,对于25日的小组最后一个对手葡萄牙,已经是本菲卡队长的路易松自己非常了解。“葡萄牙人对足球非常热爱,他们很有激情,这一点和巴西非常相似。葡萄牙队也是一支优秀的球员,他们拥有实力不俗的球员。”

  对于与葡萄牙比赛的结果,路易松也表示很难预测:“葡萄牙队与巴西队的实力很接近,比赛究竟会踢成什么样我也没法儿知道,到时候再看吧!”

  目前的葡萄牙队中,有三名球员原来是巴西国籍:德科、佩佩和列德松。对于这三人,路易松表示能理解他们转换国籍的举动:“我很尊重他们的选择。而且他们在融入葡萄牙后,受到的待遇并不比在巴西差,如今他们几个都是葡萄牙球迷的偶像了。”

  与葡萄牙的比赛,巴西队最需要注意的球员自然是前世界足球先生C罗,路易松评价起皇马球星时说道:“罗纳尔多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必须在比赛中重点盯防他。”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