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特里接受采访向卡佩罗道歉 英格兰后卫称太过了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23日20:04

  特里在上周日记者招待会上的一番言论引发了英格兰正闹内讧的传闻。英格兰队立即作出回应,球队管理层和队员一致向外界否认了传闻。特里本人在接受英国 《每日邮报》采访时,作出了道歉,称自己“太过了”。

  在上周日特里表示,球员将与卡佩罗“开诚布公”地进行交谈,提出质疑。球队里没有不安定因素,球员们都很支持卡佩罗,但球员们都“直言不讳”地向主帅表达自己的想法,即便这会让主教练或者其他队友感到不满。在提到乔·科尔时,特里表示,乔·科尔是英格兰队中除了鲁尼之外唯一能破门的。

  “我从没有想过给教练或者队友造成不便,如果真的伤害到他们,我向他们道歉。 ”特里在昨日说,“我告诉主教练我全力支持他。我想强调的是,我不认为我是球队里的不安定因素。 ” 谭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