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

德罗巴拍摄电影短片 呼吁民众与艾滋做斗争(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3日19:5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色的耐克足球

  “消灭HIV病毒/艾滋病不只是一个梦想 ,如果大家都来采取行动的话,这个愿望是可以实现的,”迪迪埃•德罗巴说道,“一个简单的举动,购买一双红鞋带,就可以帮助提供必要的教育和医疗服务,从而帮助人们免受HIV病毒的感染或抗击病毒。这部影片生动而有力地表达了这种希望。”

  影片开篇的场景是在未来的约翰内斯堡的一个教室里,大家正在上历史课:艾滋病的终结。接下来影片时光倒流,回到2010年的约翰内斯堡,德罗巴在参加获胜比赛后的媒体招待会上,呼吁人们购买红 鞋带,之后就在世界各地引起了连锁效应,人们都纷纷响应他的呼吁。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