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齐达内得秘鲁儿童的礼物 秘鲁期待齐祖组织义赛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9:56

  法国足球明星齐达内意外收到了秘鲁儿童送给他的一件特别礼物——“秋摇”护耳帽。

  据秘鲁最大的报纸《商报》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上午,约翰内斯堡桑顿会议中心云集了全球400多名记者,该报记者也在其中。尽管在新闻发布会上,《商报》记者没有机会向这位大牌球星提问,但他在会议结束后立即走上前去,将一顶彩色的“秋摇”帽递给齐达内。

  《商报》记者大声说道:“这是秘鲁的一件礼物,是秘鲁儿童送给你的,他们希望你有一天能到我们秘鲁来。”齐达内一边接过帽子一边说:“谢谢!希望有一天能去秘鲁。”记者问到:“你能否戴上这顶帽子?”齐达内善意地回答:“等我去秘鲁时再戴。”

  “秋摇”护耳帽,是秘鲁、玻利维亚等南美安第斯山地区土著居民特有的一种帽子。它用安第斯山地区特有的驼羊毛编织,印加风格的图案色彩丰富。

  北非移民的后代齐达内自2006年从国际比赛中隐退后,成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同巴西足球明星罗纳尔多一起推动一年一度的“抗击贫困比赛”活动。秘鲁希望齐达内也能为秘鲁儿童举行一次义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