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勒夫:加纳人都是犀利哥 体能是保证胜利的关键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9:52

  本报讯 德国主帅勒夫在昨夜的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勒夫指出,与加纳一战中,体能是保证胜利的关键。

  由于此前德国队只获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因此在这场比赛中,德国队必须要取胜才能保证不需看别人的脸色就出线。然而,上一场比赛不仅带给了他们一场失利,还让德国队大伤元气:队中头号射手克洛泽吃到红牌禁赛,另外还有包括队长拉姆和中场新星厄齐尔在内的5名主力各身背一张黄牌。勒夫对与加纳一战表示了担忧,他说:“加纳的速度很快,他们的反击也很犀利。由于他们的球员都是兼具力量和速度,因此他们从不惧怕一对一。”

  勒夫表示,对阵加纳时,他们的比赛节奏肯定要比塞尔维亚人快,然而德国人并不惧怕快节奏,体能充沛的他们将利用这一优势来击败对手。据悉,德国队的阵型将不会有太大变化,卡考将代替被禁赛的克洛泽担任队中的单箭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