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马林:法国内耗源于其民族性 球队没风格四不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23日19: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3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6月22日,第19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A组进入第三轮争夺,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上届亚军法国队在早早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1-2不敌东道主南非队,1平2负小组垫底,成为史上第三支小组出局的亚军队。内讧,罢训,辱骂们,来到南非后,法国人就没有消停过,他们也最终自己的内耗买了单。对于高卢雄鸡本次世界杯上的闹剧外加惨剧的演出,有人扼腕,有人愤怒,有人伤心。而在辽宁宏运队主教练马林看来,法国人的出局,具有民族性。

  “我觉得法国队之所以这样,和这个民族关系比较大,他们太过浪漫,太过自由了。看看他们的球员,都是五大联赛顶级俱乐部,都是大牌,都是一流的球员,但他们这个民族有些时候看不太明白,02年世界杯小组就没出线。这次从预赛开始,勉强打附加赛才晋级,他们可能是浪漫过头了,太自由,以至于队内就出现矛盾,出现问题。他们只有遇到一拨整体不错的球员,又非常团结时,才能又开始打好比赛。”马林说。

  他人为,一个民族的气质决定着球队的成绩,“民族很重要,很多人都喜欢看德国,事实上,这个队有时候水平并不高,但历届世界杯成绩都不错,这个民族很厉害。”马林在看过法国队的三场小组赛后,坦言这支球队没有风格,这也是他们失利的又一原因。

  “法国队的小组赛三场比赛大家都看了,打得非常沉闷,如果强调防守体系,打快速进攻也可以,瑞士队做得不错,但这个队感觉没有朝气,防守体系进攻又没有速度,又不犀利,大家都慢慢吞吞的,所以非常的不好看。”

  “他们到底要干什么?”马林甚至有些愤怒地问道,“要么你就像德国,打攻势足球,要不就稳固的防守,快速的进攻,要么你就打西班牙那种控制球,都可以,但他们四不像,没有性格,没有风格,这就比较讨厌了。”辽宁主帅直言。

  

(责任编辑:zz)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