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邓加锁定卡卡三替身 埃拉诺伤势无碍将战葡萄牙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8:26

  由于卡卡在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吃到红牌,他将缺席与葡萄牙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

  作为巴西的中场核心,卡卡在首战朝鲜队的比赛中表现平平;与科特迪瓦队一役,卡卡助攻法比亚诺打入首球,又在埃拉诺攻入第三球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可惜这位巴西核心在第87分钟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离场。

  巴西队主帅邓加昨天表示:“我还没有确定下一场比赛由谁来顶替卡卡,或许在未来的几天内,我才会做出最终决定。”目前邓加的方案有三:一是让尼尔马顶到前线,让罗比尼奥回到中场中路,二是起用巴普蒂斯塔,三是将进攻欲望强烈的阿尔维斯的位置前移。巴西队主帅到底会选择哪种方案,谁会成为卡卡的真正替代者,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据记者了解,在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被对手铲伤下场的埃拉诺伤势无大碍。埃拉诺原本担心自己伤势严重,不过经过X光扫描,他的右小腿没有太大问题,如果恢复顺利,他甚至可以在与葡萄牙队的最后一战中出场。田园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