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32强食谱:南非只吃玉米 英格兰不爱大厨爱汉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3日18:19

    搜狐体育讯  球员状态好不好和吃的关系实在是太大了,吃是一门学问,吃不好就杯具了。下面来看看五支球队吃的功夫。

  南非

  除了玉米还是玉米

  食谱:玉米糊、玉米粥、玉米棒、玉米汤……除了玉米还是玉米。

  考证:南非队虽然团队技巧欠佳,但队员体能强大,这其中玉米功不可没。有生物知识为证,进入冬季后,气温变冷加速了奶牛体能的消耗,而用来补充其能量的主要食物正是玉米,在蛋白饲料不变的前提下,要增加玉米20%~50%。

  英格兰

  有大厨却偏爱麦当劳

  食谱:虽有金牌厨师迪阿斯随队安排伙食,但英格兰队员更喜欢赛前去麦当劳饱餐汉堡包和炸薯条。不是爱吃,而是迷信这样能给他们带来好运。

  考证:专家的话,还是有必要听一听的。以鲁尼为证,本届世界杯开幕至今,他已经吃掉了多达112个牛肉汉堡包,打破了马拉多纳的纪录。不少英格兰球迷怀疑,鲁尼在球场上状态低迷是不是因为汉堡吃多了。此外,莫非格林漏球也是因为吃了汉堡?汉堡里面有黄油啊!

  法国

  意粉、面包吃多了

  食谱:本届世界杯法国队十分青睐棍包和意大利面,每天90个法国棍包害惨了面包师。“我以前每天只做10个法国棍包,现在要做90个,从早到晚都在揉面、擀面,我快崩溃了,我的胳膊在这一周粗了一圈。”面包师抱怨道。更可怕的是,每天摄入大量的意粉已成了一项必须执行的制度。

  考证:对于90个棍包,我们很无语。但对于意粉,我们村上那棵春天里的树说:“从意大利面里吃出了原罪感。” 据说,当年张国荣在铜锣湾一家以意粉闻名的餐厅Fushion吃了一顿肉酱意面后自杀,很好了证明了上述理论。法国队的表现再次印证了它。

  意大利

  你妈喊你回家吃粉

  食谱:火腿、奶酪、番茄酱、橄榄油、风干腌牛肉、干酪……

  考证:作为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吃的真够丰富的。瞧瞧食谱,啥都不缺,就缺意粉,意粉就算有一万个不是,那也是你们家特产啊,只要不像法国队那样猛吃不就得了。刻意去违背自身天性,难怪意大利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平平。原来,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日本

  学中国用铁锅补铁

  食谱:为了能适应高海拔比赛。日本队特意食补牛肝。牛肝中富含铁质,可产生人体红血球中负责输送氧气的血红素。日本队还学习了中国人的优良传统,用铁锅爆炒牛肝,以达铁上加铁之功效。

  考证:中国元素果然在世界杯无处不在,大凡和中国沾边运气总不会差。比如说新西兰13号球员巴伦身上文有中国字“足球”的纹身,结果新西兰1:1平了意大利。看来日本队的运气也差不了哪去。(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