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次轮综述:南美狂飙欧洲睡着 内讧不断苦恼裁判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6月23日17:44

   随着西班牙取胜洪都拉斯,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战罢。同第一轮的不温不火相比,第二轮可以说是跌宕起伏,无论从场面上还是进球上都十分精彩,世界杯比赛已经进入了正轨。

  南美球队不败

  南美五强在世界杯前两轮比赛中,取得了8胜2平的不败成绩,巴西、阿根廷率先出线,乌拉圭、巴拉圭、智利也都在小组中处于有利位置。到目前为止,南美球队的表现十分稳定。

  欧洲豪强沉睡

  法国站在悬崖边缘,意大利、英格兰至今未尝胜绩,德国原本开局不错却被裁判的判罚弄得必须要在最后一轮同加纳殊死一战,只有已经放弃了攻势足球的荷兰人在暗地里偷笑,两场比赛3个进球已经足以帮助他们晋级下一轮。

  亚洲打回原形

  在首轮比赛中,由于欧美诸强“偷懒”,着实让亚洲球队疯狂了一把,但第二轮比赛,遭遇强敌的亚洲球队又被重新打回了原形。来自朝鲜半岛的两支球队一共丢了11个球,日本虽然一球小负,但全场比赛他们也没能在荷兰人身上占到便宜。

  非洲兄弟回家

  东道主南非命悬一线,雄狮喀麦隆昏昏欲睡,尼日利亚雄鹰折翅,非洲大象科特迪瓦输球又输人,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有勇无谋,似乎只有非洲之星加纳能够有所期望。原本希望借助“主场优势”在世界杯上有所突破的非洲兄弟可能在小组赛结束之后集体卷铺盖卷走人。

  内讧事件不断

  内讧是每届世界杯上都会存在的话题,但似乎这届世界杯特别多,而且还都集中在强队身上。而世界冠军法国竟然爆出了罢训的丑闻,这确实让人大为惊讶。

  裁判频频抢戏

  小组赛第二轮,在多场比赛中暴露出了裁判问题。西班牙人马里安科送给克洛泽的红牌太重了,马里裁判库里巴里把美国队的进球吹成犯规,最无能的就是法国裁判拉努瓦,他先是没有看到法比亚诺的两次手球,随后又被凯塔蒙骗给了卡卡一张不存在的红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