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孙海英:A组有个局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7:33

  记:这一宿4场球您怎么看?

  孙:前两场A组有个局,后两场很过瘾,四场也挺好看。但是B组的阿根廷、尼日利亚都没有包袱了,所以能够打得好,而A组的4个队都有想法,所以场面上难看一点儿。

  记:前两场A组的局是怎么回事儿?

  孙:南非和法国、乌拉圭和墨西哥这两场,一看就知道有个局,就是法国、南非、乌拉圭3家足协加上法国和南非这场的裁判,在想办法带东道主南非出线。这个事儿普拉蒂尼肯定介入了,因为他知道法国队内讧的事儿,国际足联肯定找他聊了,南非足协也肯定找他了,大概意思就是你们反正出不去了,让我赢了算了,所以法国和南非这场有个默契在里面。另外乌拉圭也很帮忙,他们已经把墨西哥赢了。

  记:可最终的结果还是南非队没出去啊?

  孙:关键是这里面后来多梅内克不干了。他输了这场之后就不是法国队主教练了,他心说输你们已经够给面子了,你还要让我多输你几个,这可不行,我不能成为千古罪人。所以下半场他就开始换人了,这一换人,法国就打回来一个,1比2之后,场上几个队员心里都明白了,这球也就这样了,忙是不能再帮了,再帮就可笑了。南非也确实实力不到,有机会也进不去,赢不够净胜球,所以最后他们赢一场,平一场,球迷也能接受,就这么个局。

  记:除了过程外,您这种推测有其他证据吗?

  孙:很明显啊,裁判上去就直接给那张红牌,就是明显告诉你,我把我该做的事儿做完了,我向着南非,希望南非走得更远。你看他当时出牌,一点儿不含糊,直接就给罚下去了。主办国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很正常的,大家都已经筹谋好了。这是大家一个良好的愿望,但是这次的局不缜密,漏洞还是有,南非太弱了。

  记:那B组的两场球呢?

  孙:B组韩国与尼日利亚这场,韩国差点儿就被尼日利亚给打了。韩国后卫那个紧张啊,出了不少失误,怎么就紧张成那样呢?现在以阿根廷和希腊那场的结果来看,如果尼日利亚能够4比2赢了韩国,他们就出去了。尼日利亚机会不少啊,门口的球都给推出去了,我就纳闷儿,这是为什么呢?难道这里面也有故事?是不是尼日利亚告诉韩国,我有实力啊,但是我让着你呢!不管怎么说,韩国是出去了。这个值得庆祝,毕竟是亚洲球队,下一场他们对阵乌拉圭,韩国是有机会更进一步的。

  记:阿根廷今天是不是收着打呢?

  孙:阿根廷前半段没有发力,想着让队员熟悉熟悉气氛,把米利托这些人换上去了,你看马拉多纳都坐下了。但不知道为什么,后来阿根廷突然就打上瘾了。雷哈格尔没得罪他们啊?我觉得这场阿根廷打得很好,前面沉稳,后面突然发力,速度也出来了。下一场阿根廷对阵墨西哥,墨西哥没戏,让阿根廷拿他们练练手吧!

  本报记者 李远飞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