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评论

宝安日报:西班假牙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6月23日17:23

  西班牙0:1输给瑞士是假球,你信吗?我不信。西班牙2:0拿下洪都拉斯是假球,你信吗?我信了。

  看完比赛,广东体育频道一个朋友问我西班牙哪个球员既帅又表现好,除了比利亚。这个问题让我控制不住心中的怒火,我反问:西班牙有表现好的吗?比利亚表现好吗?比利亚浪费多少机会?比利亚长得帅吗……一通质疑后我发现自己已经失去理智。

  我开始想不通,比利亚那个点球为什么会射偏,他明明假动作骗过对方门将,为何最后触球瞬间还用脚后跟将球往球门外推。央视解说员说他是为了追求角度。但经过分析西班牙让两球的盘后,我发现比利亚是故意的:假如对方门将没有判断错误,比利亚用那样的推射方式虽然合理,但也因为速度不快而被扑出。因为对方门将判断错误,他推射时为了避免进球,只能用脚后跟加力一抹,让球往门右侧转。西班牙球迷或许对此分析有意见,那请问,比利亚本可以在随后继续进球,为西班牙多捞几个净胜球,但为何最后是在和队友缠缠绵绵中浪费青春。

  我觉得西班牙还是有一个球员合适朋友的问题,他是身披15号战袍的拉莫斯。虽然他人长得不算很帅,但却长得很man;虽然他也浪费几个机会,但却是真想进球。看他拼命的样子,你想不到他肋骨有伤,是打着封闭上阵。但因为他太想进球,所以被换下场了。

  最后十多分钟,西班牙完全控制场上局面,但斗牛士们却闲庭信步。洪都拉斯攻出来后基本就不想回防,但西班牙人就喜欢在禁区内传球,哪怕可以射门,他们也生怕不小心射进去,所以时间最后在传球中消逝。

  世界杯开赛前,我深信西班牙是夺冠最大热门,因为西班牙豁达的心胸,因为他们强大的实力,也因为其华丽的舞步。但熬夜看完昨晨的比赛后,我发现我错了。西班牙没有斗牛士的影子,他们为了心里那点蝇头小利而欺骗球迷,伤害世界杯。

  最后一轮,西班牙拿下智利是可以晋级,但如果瑞士同样拿下洪都拉斯,并多捞些净胜球,西班牙将难保小组第一的身份。我希望西班牙H组第二出线,然后碰上G组第一巴西队,让西班牙尝尝欺骗球迷的苦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