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评论

河南商报:法比亚诺应该当总统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6月23日17:11

  埃里克森的改变

  上届世界杯,英国报纸说:中场休息时,斯科拉里会发现英格兰的阵型漏洞,埃里克森会发现看台第七排的那个波霸。

  执掌英格兰6年,拿着600万欧元年薪,阵容鼎盛的英格兰一无所获,埃里克森换女人却比日本换首相还快。

  因为发音像老乡爱立信,人民群众亲切称埃里克森为手机。手机果然是垃圾中的战斗机,苹果里的山寨机。

  这支科特迪瓦天才辈出,却毫无章法。每个人都像黄晓明,满脸明星相,却一直不入戏。肩负整个非洲期望的科特迪瓦命垂一线。

  埃里克森什么改变都没带来吗?当然有。男朋友对波霸说:这回你不许坐第7排了。

  表演艺术家

  twitter上风传过百大段子排行榜。第一名如下:开始我求上帝赐辆自行车,后来我想明白上帝办事儿不是这个套路,于是我先偷一辆再求上帝饶恕。于是,我们看到法比亚诺像卡卡一样,进了球凝望天空。判得分有效后,法国裁判拉努瓦边笑边比画:你孙子手球了吧。法比亚诺一脸无辜,当场否认。

  后来,法比亚诺说:今天是我女儿生日,我把进球送给女儿。我认为法比亚诺应该当总统。用一个充满人性的结果,掩盖程序的非正义,比直接耍流氓厉害。

  帅锅已老

  最帅的帅锅圣克鲁斯首发了。29岁的圣帅已是一脸沧桑。这年头,帅锅不少,低调的帅锅难找。低调又专一的帅锅,只剩圣帅和卡卡。低调健康又严密的帅锅……那是帅康牌高压锅。

  贝克汉姆的身份是英格兰队联络官。这个职位太合适了,他一直是足球与伪球迷的联络官。有一种帅哥是陈酿型的。比如我8过很多次的勒夫,年轻时留着小胡子大包头,一脸小流氓相。现在呢?他是花痴贴第一男主。他简直就是传说中在银行下棋的奥特曼:有车,有帅,有钱,有安全感。 (高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