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特里服软向卡佩罗道歉(图) 兰帕德为好友打圆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23日16:42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两战皆平,出线形势岌岌可危,特里又跳出来公开指责主帅卡佩罗的用人,英格兰队似乎已经穷途末路。然而在球队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队员和教练们团结在了一起,不仅特里主动承认错误,他在切尔西队的队友兰帕德也出来打圆场。

  在赛前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兰帕德表示:“这只是主帅和球员之间的正常交流,我并不认为有球员试图逼宫卡佩罗。对于特里的发飙我表示理解,他就是那样的人,总是心直口快,我和他做了那么多年的队友,我清楚他的性格。一些人总是想看英格兰队的笑话,特里的一些建议让他们找到了话柄,但现在我要告诉他们,我们在下一场的表现恐怕要让这些人失望了。”

  特里在早些时候主动表达了歉意,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我是怀着坦诚的心情参加那天的新闻发布会,在回答关于乔·科尔的问题时,我说得太过分了。我要强调的是,我从没想过借此让主教练和队友们感到紧张和不安,如果我的行为伤害了他们,我要郑重地向他们表示道歉。我已经告诉卡佩罗,我会全力支持他的工作和安排,现在是我们全力以赴为小组出线而努力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