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德国队欲为巴拉克“复仇” 加纳背负全非洲期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3日16:36

  本报讯(记者 厉苒苒)德国“战车”23日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中面临生死战,面对加纳,求胜不仅是他们出线的必要条件,也是为缺阵南非的队长巴拉克“复仇”。而加纳队则背负着全非洲的期望。

  加纳队中的德国人凯文·博阿滕是德国队的“眼中钉”,正是他在世界杯前的飞铲将巴拉克踹下了飞往南非的航班,因此本场比赛德国队还有“复仇”的使命。比较为难的是德国队中的杰罗姆·博阿滕,面对转投加纳的哥哥,“手足相残”势在必然。

  和加纳队的比赛毫无疑问是场“生死战”,德国队在赛前也展开了“特训”。勒夫的手段是:让队员训练橄榄球!而这一行动也被媒体认为是德国主帅想让队员“变得更强壮,以应付更猛烈的身体对抗”。不仅在赛前用橄榄球训练,勒夫甚至还让大家用橄榄球来练习罚点球。波多尔斯基上一场没能为德国队打进点球,昨天训练中他表现不错,不管是橄榄球,还是“普天同庆”,他几乎都做到了百发百中,显然已经走出阴影。效力于德甲不来梅队的前德国国家队成员弗林斯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对德国人来说,最完美和最公正的复仇就是进球,进球,再进球。德国队到时将昂首出线。

  尽管上轮克洛泽吃到红牌,不仅直接导致了德国0比1不敌塞尔维亚,而且这位箭头人物本轮也无法上场。从德国媒体推测来看,卡考极有希望顶替克洛泽的空缺担任单前锋,小组赛首轮德国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这位斯图加特射手替补登场不到1分钟便打入一球,而他在世界杯赛前几场热身赛也频频进球,状态极佳。

  对加纳而言,本场只要保平便能从D组出线,因此,加纳队很可能摆出死守架势,以“铁桶阵”来应对德国队的凌厉攻势。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