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新京报:非诚勿扰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3日16:23

  相亲类节目不准播了,据说是因为导向不好。女人找对象不管别的,上来就问有多少钱。宁愿在宝马里哭泣,也不在自行车座上笑。虽说时下是市场经济时代,但是有些人很明显对这些相亲节目中的女孩如何选择意中人有计划性意见,认为她们是在“相金”而非“相亲”,会“带来对整个社会价值观的误导”。于是反映到有关部门,有关部门反应非常迅速,指令:整改。

  奇了怪了,相亲节目不算新闻类吧?充其量属于娱乐类。供大家一乐。事实上,我们的电视里24小时播出的都是电视剧,虚构是本质,表演是通例。几档《相亲栏目》里弄几个身份不算诚实的女嘉宾,说点不太追求进步的大话,充其量是活跃气氛,对这种节目强求真实那是扯淡,黄金时段节目不着四六的多了去了,也没见哪个热心观众和有关部门出来匡扶正义。

  《非诚勿扰》其实挺好玩的,24位美女扇形排开,环肥燕瘦不一而足,真能闯关的男人有种进了超市的感觉。抛却含情脉脉,拒绝温良恭俭让,人性泛滥,欲望高炽,扒开面子看里子。这种东西比新闻接地气,贴人心,无它,够“三俗”。

  世界杯也是一出《非诚勿扰》,晋级的形势和女孩的心思差不多———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老牌贵族法国,也会遭遇白眼,灰溜溜被KO;而东道主南非更是刚露了个面儿,就被集体灭了灯,这在以往的世界杯中可是没有过的。世界小姐中的32强选手也来到了南非,纤指轻按间,几许英雄仓皇逃遁,多少豪杰打道回府。要说这乐子就在这种闯关夺帅的刺激中,看球、相亲形式虽各异,此种趣味古今无不同。

   □高尔夫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