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布拉德利专访:目标进16强 有争议足球才有魅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23日16: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3日报道)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美国队在0-2落后的时候,凭借勇敢的心以及不死的精神连扳两球。如此狗血的桥段如同美国人一贯喜欢的好莱坞大片,总是有英雄在最后关头出现拯救人民于危难之间。而这位英雄不是别人,正是美国队主教练布拉德利的儿子,小布拉德利。

  周三晚,美国队将在小组赛中迎来最后一个对手阿尔及利亚队,这场比赛关乎生死,不过,新兴的民族英雄小布拉德利,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显然信心十足。“这是我们的时候,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倾其所有。”年仅22岁的他,有着超过他年龄的沉稳。

  FIFA:前两场比赛,你们拿到了两分,下一场你们将遇到阿尔及利亚,你如何看待这比赛?

  迈克尔-布拉德利:我们有90分钟让自己进入下一轮,我们都知道这会是非常困难的一场球,但这也是个关键时刻,是球员们乐意去踢的那种比赛,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能够闯进16强。

  FIFA:比赛中,你非常有激情,是否因为这是世界杯激发了你的激情?

  迈克尔-布拉德利:不,我尽力去踢就像任何时候站在场上一样,对我来说,不管是世界杯,包括联赛或者训练,我是一名球员,最重要的是我需要知道,怎样做才能帮助我的球队。”

  FIFA:你是一个防守型的中场,但在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你总是参与到进攻中,你是感觉到什么了,让你站了出来?

  迈克尔-布拉德利:不完全是这样的,上半场我们0-2落后,我们都明白我们必须攻出去,事实上,我们确实为了每个球拼命跑动,奋力拼抢,不断的攻防转换直到裁判终场哨声吹响,我需要对场上的情况做出估量,看看我是否能够制造出机会。

  FIFA:当然,这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迈克尔-布拉德利:多诺万的进球很漂亮,阿尔蒂多雷也踢得难以置信的好,他非常强大,头球摆渡正好在我的位置上,我只需要确保将球打进就行了。

  FIFA:我们在球队中看到的是异常团结。

  迈克尔-布拉德利:我们队中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的精神和意志。我们喜欢围着某一个人,大家一起彼此消磨时间,我想这一点你从场上也能看出来。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或者局面不在我们控制时,我们还有团结,还会战斗,大家总是紧密连结在一起,在最困难的时候,这样的精神总是需要的。

  FIFA:埃杜终场前的最后一个球裁判没有承认,如此接近胜利,能谈下你的感受吗?

  迈克尔-布拉德利:当时的确有点血脉喷张,因为你认为你们取得了胜利,但事实上这球又被判回去了,那个时刻情绪有些亢奋。但坦诚地说,这就是使足球变得有魅力的地方,现在我们对此都无能为力,我们要做的只是将百分之百的精力放在周三的比赛上。

  FIFA: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是否会特别有信心?

  迈克尔-布拉德利:作为队员,当球队要进行最关键的比赛时,我们都会充满信心,这是聚光灯最为闪亮的一刻。我想周三晚上的比赛一定会非常兴奋,这是我们的时刻,我们已经准备好,倾其所有。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